close

Camilla的甲午賀歲片  

噢噢噢,這是甲午年的賀歲片 

放在資料夾許久都沒有更新上來,主因是這次有「販售」

但詢問意願與實際出售狀況不符,有點小失望QQ

總計售出1+3+5張,其他30多張最後都只好交換贈出了

不過換個角度想,認識了更多片友

甚至還有因事後想要購買而認識的新朋友呢 (笑)

知道有人喜歡我的畫風,當下真的感動得痛哭流涕啊啊啊

--

說到畫風,因為跳入「交換明信片」這個坑之後

認識不少神人Q___Q

看著他們的作品,很欣羨他們都有獨特的風格

反觀自己卻沒什麼特色,為此低落了好一陣子

在低落期和片友交換時不禁流露出這樣的失落之感..

 

但是!苦惱了快兩週之後!

收到前述片友的回片鼓勵
+ 有人說"喜歡我的風格"所以想收購(但是我已經賣完/換完了)
+ 居然接到來自一位姐姐的人物形象委託(或許之後會更新)

讓我信心大振!

回頭反覆檢視了自己的作品之後

發現風格這東西一直都在的啊!

別人的作品我模仿不來,我的作品或許可以被模仿(因為線條簡單XD)

但味道就是不一樣!(回想起以前的海報啊什麼的..)

這就是我的風格不是嗎?

 

尋找自己的畫風之旅,其實只是庸人自擾

我想我真正該做的,應該是強化自己的技巧了(掩面)

神人之所以被我稱為神人,是因為他們對線條、人物比例、靈感的掌握都比我優秀太多

每一位都是我效仿的對象,不論長幼呢^____^

 

最近剛跌入另一位妹妹的坑,偷偷推薦一下哈哈

《傻嚕》小妹妹的作品,我真的很喜歡

一眼看到就大嘆:一整個超級治癒的啊!!!

 

另外就是前陣子(好久XD)不小心發現的好捧由的粉絲頁

《貓格麗特Meowgaret|塗鴉手札》

她每更新一次,我就更佩服她一次呢

明明是一樣的歲數,卻已經接了不少Case,而且還兼顧課業Q___Q

(兼顧課業是我目前的難題呢)

雖然沒有當面跟她說,不過她也是間接鼓勵我開始製作明信片的重要人物呢

--

 

好了,其實這個時間點發文有點罪過XDDD

還沒洗澡也還沒上床睡覺

剛把前文提到的人物設計交出去..

雖然頗累,卻很有成就感(///艸///)

希望姐姐會喜歡呢

 

最後加碼,沒有印刷成明信片的賀歲Camilla :D

2014新年快樂  

大家晚安 (咦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